讴歌高性能SUV谍照 或搭3.5T+电机/外观酷似Urus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张讴歌全新高性能SUV的谍照,新车很有可能与NSX同平台打造,性能十分突出,未来发布后将填补讴歌高性能SUV的空白。

讴歌高性能SUV谍照 搭3.5T+三电机/外观酷似Urus-图1

讴歌高性能SUV谍照 搭3.5T+三电机/外观酷似Urus-图2

讴歌高性能SUV谍照 搭3.5T+三电机/外观酷似Urus-图3

外观方面,新车就像是一台升高底盘的NSX跑车,前脸的盾形中网搭配两侧串珠式LED头灯十分犀利,前包围两侧的通风孔开口巨大,不仅能快速为刹车系统降温,还凸显了性能车的运动基因。车身侧面,新车采用溜背式的车顶设计,再搭配大尺寸的轮毂,与兰博基尼Urus十分相似。

讴歌高性能SUV谍照 搭3.5T+三电机/外观酷似Urus-图4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NSX同款3.5T V6发动机+三电机的混动系统,系统综合输出功率为427kW,综合扭矩为645N·m,性能非常强劲。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