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10万搞定高性价比 买新款瑞虎5x就看这两款

定位于小型SUV的奇瑞瑞虎5x一直以来都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而在近期内新款奇瑞瑞虎5x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售价区间为6.99-9.79万元。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在外观上进行一定改进,尤其前脸换装的点阵式六边形前进气格栅非常个性时尚。而内饰采用全新设计,其中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液晶触屏和8英寸空调触控面板可实现三屏联动,富有科技感。动力则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产品力大有提升。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在这6款车型中,哪款值得入手?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1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2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3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4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5

新车分别推出手动挡和CVT版本车型。其中手动挡和CVT版本各推出3款车型。为了可以更清晰直观的进行对比和选购,我们选择先在手动挡车型中进行对比,然后在CVT版本车型中进行对比,最终选出合适的车型。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6

不到10万搞定高性价比 买新款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1

作为手动挡基础版车型的手动都市版,拥有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显示、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陡坡缓降、无钥匙启动系统、塑料材质多功能方向盘、织物材质座椅、3.5英寸单色行车电脑显示屏、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卤素远近光源组等基础配置。

不到10万搞定高性价比 买新款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2

之后的手动时尚版要比手动都市版在配置上多出定速巡航、电动天窗、皮革材质多功能方向盘、皮革与织物混搭材质座椅、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LED日间行车灯等配置,多出的配置在实用性和乘坐舒适性上都有所提升,而两者之间差价为0.6万元。结合两者间差价和配置来看,应着重考虑手动时尚版。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9

手动豪华版在配置上要比手动时尚版多出前排侧气囊、前排安全带未系提醒、7英寸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皮革材质座椅、主驾座椅电动调节、后排中央扶手、后排杯架、后排1个USB接口、LED远近光源组、全车车窗一键升降等功能。多出的这些配置毫无疑问对于车辆整体的质感会进一步增强,而两者间差价依然为0.6万元,大部分消费者都能接受。所以在两者中,应着重考虑手动豪华版,就是说在手动挡车型中,手动豪华版值得首推。之后我们再来研究下,在CVT版本车型中该如何选择?

在CVT版本车型中有一个比较有趣的现象,CVT时尚版与手动时尚版的车型名称相同,肯定大部分消费者也能猜到,两者除变速箱的差别外,其他配置并无差异,而事实也正是这样。相同的道理同样出现在CVT豪华版和手动豪华版之间。所以,对于CVT豪华版和CVT时尚版在配置间的差异,通过之前的手动豪华版和手动时尚版的对比便一目了然。在差价上,CVT豪华版和CVT时尚版则是依旧同样相差0.6万元。所以在两者中,还是应该多留意下CVT豪华版。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10

最后的CVT尊贵版要比CVT豪华版多出360度全景影像、远程启动功能、内置行车记录仪、导航、语音识别、车联网系统等配置。两者间的差价还是为0.6万元。从多出的配置上来看,重点是在科技配置上的配备,以提升整车的科技氛围。而且作为CVT版本车型顶配同时也是全系顶配车型的CVT尊贵版,在配置上非常全面,也能在10万左右搞定,很有性价比。因此,在CVT版本中均值得首推。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11

最后再来看看,关于车型的一些重要信息。动力总成上,车辆搭载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峰值扭矩为143N·m。匹配5速手动和CVT变速箱。悬架结构上,车辆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结构。

配置很有性价比 买新款奇瑞瑞虎5x就看这两款-图12

对于新款奇瑞瑞虎5x而言,在外观设计上的改变让其要更显年轻时尚,而科技配置的增添,也能够很好的提升整车的科技性和实用便利性,也由此能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加之其在小型SUV市场一直都有着不错的口碑。所以各位如果觉得它各方面都很合适的话,就应该多留意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