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i4 M50,新车将取代宝马i8作为FIM Enel MotoE 世界杯电动摩托车系列的安全车。新车将于8 月 15 日在斯皮尔伯格的Red Bull Ring首次亮相,并将出现在 FIM Enel MotoE 世界杯的所有剩余比赛中,宝马i4 M50的普通车型将于今年11月上市。

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图1

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图2

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图3

外观方面,宝马i4 M50安全车整体以哑光的灰色为主,搭配荧光绿色的装饰,并在格栅下方,车身侧面和尾部的下包围处点缀了宝马标志性的浅蓝色、深蓝色和红色,整车还配有一些来自赞助商的贴花和前挡泥板上的“Born Electric In M Town”字样。

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图4

宝马全新纯电安全车曝光配灰色涂装/搭双电机-图5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和四轮驱动系统,在运动模式下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95N·m,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3.9秒,配备了83.9kW·h的电池,WLTP 的最大续航预计约为 510 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