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

近日有海外媒体称,宝马全新i4将于2022年在澳大利亚上市,新车起售价为99,900 澳元(约合人民币47.81万)。宝马i4定位为纯电四门轿跑,新车外观轮廓与燃油版车型相近。宝马i4 eDrive40搭载单台电机,在WLTP工况下宝马i4 eDrive40最大续航为590km。

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图1

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图2

外观方面,宝马全新i4采用标志性的封闭式双肾进气格栅,格栅两侧配有LED大灯组,车身格栅,侧面门板边缘,排气口边缘均配有蓝色装饰条,突出新车的新能源身份。i4 eDrive40 和M50车型都将配备自适应 M 悬架、M Sport 制动器和 19 英寸 M 轻合金轮毂。尾部采用双边双出的排气口装饰布局。

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图3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车内配备了由12.3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14.9英寸的信息娱乐显示屏组合成的双联屏,支持无线苹果CarPlay和安卓CarLife。新车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10扬声器音频系统,并提供哈曼卡顿音频系统。配置上,宝马i4 eDrive40配备了L2级驾驶辅助系统、主动巡航控制、限速辅助等配置,宝马i4 M50还增加了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BMW Laserlight 大灯、16 扬声器 Harman/Kardon 环绕声系统、电动玻璃车顶、M 技术套件、M 后扰流板和金属漆。

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图4

宝马全新i4价格曝光搭双联屏/配双色内饰设计-图5

动力方面,宝马i4 eDrive40搭载单台电动机,系统输出最大功率为250kW,最大扭矩为416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7秒。宝马i4 M50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为400kW,峰值扭矩为79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两款车型均配备81.5kW·h的电池组,在WLTP工况下宝马i4 eDrive40最大续航为590 km,宝马i4 M50最大续航为510km,新车还支持高达200kW的快速充电,10分钟充电时间能跑144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