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

胜达是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其第四代车型于2019年4月实现国产并正式上市。新车主要竞争对手涵盖丰田汉兰达、福特锐界、大众途观L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现代新款胜达的实拍图片,新车目前已在部分海外国家市场发售。新车动力上搭载2.5L和2.5T汽油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配备了AWD四驱系统。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1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2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3

相较国内现款车型,新车外观改动较大。其中,前脸换装了尺寸更大的镀铬网状进气格栅和全新造型的分体式大灯。同时,前保险杠造型更为简洁,经过熏黑处理的巨大梯形进气口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五辐式银黑双色轮毂,宽大的黑色运动包围。车尾依旧配备贯穿式尾灯,但造型变化较大。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4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5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6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7

现代新款胜达实拍曝光搭2.5T/全新贯穿式尾灯-图8

新车内饰采用SUV车型惯用的银黑经典配色,并搭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数字仪表和悬浮式中控触屏,下方还采用了科技感十足的按键式电子换挡机构。内部座椅采用2+3式5座布局,配备后排中央扶手,支持后排四六比例放倒,后备箱空间较为充裕。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