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新车型曝光 增3.5L混动版-动力更强

雷克萨斯目前在华推出的LM车型均搭载2.5L混动系统,尾标为LM300,而车型后面的数字代表了动力强弱。网上车市从国家商标局获悉,雷克萨斯注册了“LM350h”和“LM500h”两个新商标。此举意味着,未来国内推出的LM有望上市两种新动力版本。其中的LM350h预计会采用新一代2.5L混动系统,参数可参考全新汉兰达,最大综合功率183kW,而LM500h预计搭载和雷克萨斯LC相同的3.5L混动系统,整体动力都比现款车型更强。(配图为现款车型)

雷克萨斯LM将新增两款车型 搭2.5L混动 动力更强-图1

雷克萨斯LM将新增两款车型 搭2.5L混动 动力更强-图2

雷克萨斯LM将新增两款车型 搭2.5L混动 动力更强-图3

雷克萨斯LM新车型曝光 增3.5L混动版-动力更强-图1

雷克萨斯在华导入的LM车型全系搭载2.5L混动系统,综合功率仅有120kW,对于一款落地百万元级的豪华MPV来说,动力稍显不足,与同级车型相比也没有任何优势。此次雷克萨斯注册了两个新商标,也代表国内的LM有望迎来新动力版本。此前刚刚发布的NX也有350h车型,虽然仍是2.5L混动系统,但提升了发动机和电动机功率,预计和全新汉兰达一致,综合功率为183kW。

而500h的尾标在雷克萨斯LC上有所体现,采用了3.5L混动系统,得益于更大的发动机排量,综合功率提升至264kW,超过了宝马X5所搭载的3.0T发动机。在动力性能全面升级的情况下,也能预见到雷克萨斯LM新车型的价格也会更高,顶配3.5L混动车型或将接近200万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