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LM的实拍图片,雷克萨斯LM基于丰田埃尔法打造而来,是雷克萨斯品牌的首款MPV产品,定位中大型MPV,因其高昂的售价和极尽奢华的配置而被大众所熟知。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1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2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3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4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5

外观方面,雷克萨斯LM独特的外观造型具有很高的辨识度,纺锤形进气格栅也是目前雷克萨斯的家族化设计,并且方正的车身能够让车内空间得到保证。车尾的设计棱角分明,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与该车标志性L型矩阵式LED前大灯遥相呼应,增强了视觉美感。内饰方面,该车的用料和设计更具科技感和豪华感,LM提供4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配置上也比丰田埃尔法配置更高,如前后排隐私隔断、车载电视、车载冰箱以及19扬声器音响等奢华配置应有尽有。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6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7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8

雷克萨斯LM实拍曝光搭2.5L混动/比埃尔法配置高-图9

动力方面,LM采用丰田第三代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2.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组成,并匹配E-CVT变速箱和电动四驱系统。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