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

大家应该都知道,雷克萨斯LM是基于丰田埃尔法打造的一款更高端更豪华的MPV车型,2019年4月在上海车展首发,2020年1月公布售价,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116.6万元和146.6万元。不过稍微了解这款车的朋友们肯定知道原价提车肯定是不可能了,并且也有消息称加价后的价格已经超过了200万,那么它到底比埃尔法好在哪?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吧。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1

其实雷克萨斯LM和丰田埃尔法就相当于雷克萨斯ES和丰田凯美瑞,两款车型共用底盘以及动力,但外观、内饰、配置等等又不尽相同。做为豪华品牌的雷克萨斯,旗下的车型不论是用料、设计或是配备上都会明显比丰田更加豪华高档。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2

外观方面,仅凭雷克萨斯历史上最大的纺锤形进气格栅就能显出LM的尊贵感,车头的视觉冲击力可不是埃尔法能比的,L型的矩阵式LED大灯也是雷克萨斯近年来高端车型的标配了,配合流水式的三条转向灯,效果非常出众。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3

车身侧面的亮点不多,一眼就能看出LM与埃尔法的近亲关系,基本上就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不过轮圈绝对是LM可以吐槽的地方,长度超5米、轴距达3米的大车仅仅配了四个17英寸的轮毂,气质方面营造明显不足。

LM的尾部比埃尔法要精致不少,贯穿式的尾灯组非常有雷克萨斯的风格,不过除此之外就基本与埃尔法一致了,总体来讲外观方面还是车头的设计最出色。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4

对于这个级别定位的车型来说,外观其实并不重要,内饰才是重点。也确实如此,看过内饰后也就知道LM到底贵在了哪。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5

前排位置对于这台车并不重要,买了这台车自己开的人应该没有吧。我们还是主要看看后排。打开MPV必不可少的侧滑门,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厚厚的隔断,这种氛围简直就是一个高度私密空间,就好像一个私人影院。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6

其中四座版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而七座版为17个。26英寸至臻商务影音显示屏是四座版车型的专属( 支持蓝光播放、HDMI接入端口、耳机接口、遥控器功能) , 另外还提供6个USB接口、相比之下七座版仅配备13.3英寸显示屏。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7

除了多媒体配置,为了后排乘客更好的私密性,中央私密屏窗不仅可升降还可以变色为隐私玻璃,可谓非常的人性化了。同时除了双层隐私玻璃(防红外线、紫外线)之外,内部还单独,提供了后排手动遮阳帘来加强私密性和防晒功能。

接下来才是雷克萨斯LM四座版车型的核心,一组超宽的Ottoman座椅,内部为低弹性聚氨酯填充,并带有4个减振模块,超越飞机头等舱座椅的乘坐体验。座椅支持包括靠背、腿托多向调节,并配备包括座椅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等多项功能,可谓一应俱全。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8

动力系统雷克萨斯LM 300h搭载2.5L+电动机的混动系统综合输出163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并采用全轮驱动形式,车辆最高速度为152km/h。

加价后达200万 雷克萨斯LM到底比埃尔法强在哪-图9

现在应该知道雷克萨斯LM和丰田埃尔法的区别了吧,总结下来,外观更精致,第二排内饰超豪华超私密。虽然埃尔法的舒适性也是同级别车型中出类拔萃的,但在LM面前还是不可避免的处于劣势。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