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一组起亚全新K5 GT的实拍图片,新车可看做是起亚K5的高性能版车型,目前已于海外正式上市。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1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2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3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4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与国产起亚K5凯酷基本一致,但前包围造型略有不同,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换装了全新的“KN”车标,提升辨识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两侧窗边饰条向车尾延伸,并于尾厢上方连为一体,搭配尾部贯穿式尾灯组,极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在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结合后包围上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和扩散器,营造强烈运动气息。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5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6

起亚全新高性能版K5实拍曝光 零百加速5.7秒-图7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相较老款车型变化较为明显,换搭了全新一体式连屏,内部由悬浮式仪表盘与液晶屏组成,搭配全新平底式三辐多功能方向盘,科技感得到显著提升。此外,新车针对T字区调整,整体布局更为简洁。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3kW,峰值扭矩为421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零百加速仅需5.7秒,比搭载了2.0T引擎的宝马全新330i的6.1秒破百更快。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