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最新车型预告图曝光 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起亚发布了旗下最新电动车EV6的预告图,揭露了包括新车外观、灯组等在内的一些细节。据悉,新车是起亚基于全新E-GMP平台打造的首款纯电车型,将在3月底全球首发。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1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2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3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带有起亚全新的徽标,前盖上的曲线造型极富力量感,搭配下方造型犀利的前保险杠,造型相当抢眼。新车灯组造型别致,前大灯组在黑暗处看起来像“羽翼”一样,后尾灯采用了纤细的灯带设计,并与车尾的鸭尾造型巧妙的融合在一起,整体极富未来感。此外,新车尺寸参考同样采用E-GMP平台的现代全新IONIQ 5,可以推测长宽高将会达到4640mm x1890mm x1600mm,轴距将达到3000mm。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4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5

起亚全新EV6预告图曝光搭双电机/外观极富未来感-图6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新车将会采用与Ioniq 5相同的电池和电动机配置,提供58kWh和72.6kWh两种电池组并提供单电机、双电机版本,其中双电机最大功率230kW,WLTP工况下最长续航550km,另外这款车还配备800V高压快充,15分钟即可充至80%。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