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

起亚K5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目前已在海外部分国家上市开售,并且该车以“K5凯酷”的名称由东方悦达起亚进行国产销售。近日有媒体在海外网站上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跨界旅行版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将于奥迪A4 Allroad、斯柯达明锐旅行、大众帕萨特蔚揽进行竞争。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1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2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3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4

目前起亚K5仅以三厢轿车的车型销售,但考虑到如今跨界车的流行趋势,并且上一代K5车型Optima也有旅行版车型存在,因此起亚推出K5的跨界旅行版也非常符合逻辑。从渲染图中观察,全新K5跨界旅行版仍然使用了家族式设计,前脸仍然采用了标志性的熏黑虎啸式进气格栅,下方有银色饰板装饰,在保护车头的同时凸显了运动气息。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5

起亚将推全新K5旅行版车型搭2.5L引擎/跨界造型-图6
起亚Optima旅行版

车身周围装有黑色越野轮眉且车身离地间隙更高。车身侧面搭载有全新运动轮毂,且尺寸较普通版本更大,车尾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后保险杠两侧拥有导风槽,下侧扩散器和矩形双出排气也强调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后者最大功率可达213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