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K5实拍!贯穿式尾灯/换装悬浮中控屏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起亚全新K5车型的实拍图片,新车已在部分海外国家上市发售,而国产版车型——K5凯酷也在去年完成了更新换代。作为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新车在市场上竞争对手涵盖丰田凯美瑞、丰田雅阁、雪佛兰迈锐宝等。

起亚全新K5实拍搭1.6T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1

起亚全新K5实拍搭1.6T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2

起亚全新K5实拍搭1.6T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3

新车外观采用起亚最新家族式设计,虎啸式格栅横穿车头,两侧与异形LED大灯直接相连,流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很有辨识度。新车前保险杠采用三段式设计,由于是美版车型,新车前保险杠两侧装有黄色警示灯。新车车身依旧采用轿跑造型,配备黑色涂装的外后视镜和银黑双色轮毂。新车LED尾灯灯带进行了精细设计,黑色后扩散器和带有镀铬的双出矩形排气口使车尾造型更显饱满。

起亚全新K5实拍搭1.6T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4

起亚全新K5实拍搭1.6T引擎/换装悬浮中控屏-图5

实拍图中的新车仪表盘依然为机械式指针,三幅平底方向盘上布置了亮黑色按键。中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空调控制区域采用实体旋钮和按键的搭配。据悉,全新K5海外版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