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宝马为旗下旗舰级SUV宝马X7推出了名为“X7 Edition in Frozen Black Metal”的特别限量版本,该特别版基于宝马X7 M50i车型打造,价格为108,700欧元(约合人民币83.47万元),限量50台。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4.4T双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90kW、峰值扭矩750N·m。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2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3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4

外观方面,该特别版车型拥有独特的黑色外观,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进行了熏黑处理,车头两侧全新家族式激光灯组内部也进行了黑化处理,整体造型极具气势。此外,全新X7特别版车型还配备有黑色22英寸铝合金轮毂、M Sport排气系统、Shadowline外观套件以及M Sport制动卡钳。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5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6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7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8

内饰上,该款限量版车型大量采用了高级真皮包裹,并且座椅上带有菱形装饰纹路以及红色缝线。同时,新车配备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悬浮式大尺寸信息娱乐系统。中控台下方配置有水晶档把以及专属限量版LOGO,质感极其出色。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9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0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1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2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3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4

宝马旗舰SUV特别限量版发布搭4.4T/独特黑色外观-图15

此外,宝马还推出了名为“Black Vermilion”的限量版宝马X5和X6车型,宝马X5特别版起售价93,200欧元(约合人民币71.57万元),宝马X6起售价100,7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33万元),三款新车预计于今年8月正式交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