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

驾驶感受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1

本次试驾会在活动现场摆放了不少桩桶,起初还以为是一些绕桩、加速、制动的体验,后来才知道是循迹倒车的项目体验,所以动态试驾的部分只能在70KM的城市道路上去深入体验了。而循迹倒车功能还是能够解决不少新手难题的,例如进入较窄的胡同小路,前方路段不通也没有调头的条件,那么对于驾驶技术不太纯熟的朋友就是天大的福音了,此功能支持最近一次前进50M(最大)的距离,且无需驾驶员操控油门、刹车及方向盘。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2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3

作为WEY品牌首款搭载混动DHT技术的车型,很难想象到它会有如此优异的表现,毕竟DHT这个新技术和全新车型的组合,难免让人会产生不信任感,而经过实际体验后确实有了很大改观,无论从发动机介入后的噪音还是动力转换时的平顺感来说,玛奇朵HEV的表现确实当得起同级别标杆这一位置。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4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5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6

虽然提供了多种驱动模式来适应不同工况,但中后段的表现确实只能算是中规中矩,第一脚下去油门响应确实一如既往的快,可后续的动力储备还是差了一些;DHT变速箱的表现和CVT极其相似,持续、不中断的提供稳定动力输出,行驶过程中无论是加速、减速毫无顿挫感受,反应极其迅速。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7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8

能否成为20万内的标杆试驾WEY玛奇朵-图9

动态驾驶的体验部分,综合来讲还是让我感到很满意的,无论是轻盈的起步,还是动力切换的优异表现都给我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多种驱动模式也让车主在各类路况下用车都能够省心,本次试驾全程70+km,我并未按照节油的节奏去控制,而是全程按照自己的驾驶习惯去加速、超车,试驾全程均为城市道路,最终的表显油耗为5.0L/100km。官方给出的1100km超长续航我也着实想要挑战一下,后续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做一期内容,还请大家持续关注。

写在最后

玛奇朵HEV展现出了非常综合的素养,无论是内外极具设计感的造型,还是出色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等,都体现出了同级别的最高水准,看来WEY品牌对于20万以内,自主品牌混动车型标杆的树立不是说说而已,确实带给了消费者一款惊喜产品,同时也更精准的抓住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所有喜好,个人认为这款车型非常适合当下偏小资的年轻朋友,因为你能在这款车型当中享受到很多、满足到很多,如果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时,能够给到大家一个更加惊喜的价格,从而让更多消费者有能力去拥有它,那么玛奇朵HEV一定会有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5L
网友评分: 4.7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