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了一组全新保时捷911Sport Classic的路试谍照。近几个月,新车被多次拍到参与测试的照片,此次路试新车没有携带伪装,因此也暴露了更多细节。据悉,新车仍将采取限量发布的销售办法,预计2022年正式上市,最快有望在今年年底提前亮相。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1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2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3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4

外观方面,全新保时捷911Sport Classic采用了保时捷家族式的设计语言,整体车身结构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多,仅在细节上有所变化。新车采用了和911 Turbo S相同风格的前保险杠和后保险杠,并且前脸底部加装了保时捷标配的大尺寸横幅式进气格栅。车尾部是较其他车型改动最大的部位,新车选用了一个鸭尾型的扰流板。此外,新车引擎盖也较其他车型更窄,与新车的车顶部位相匹配,整体搭配显得新车更加犀利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5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6

动力成谜保时捷911 Sport谍照曝光 年底或亮相-图7

动力方面,保时捷暂未公布新车的动力系统,因此目前具有多大马力仍然是一个谜,预计新车将会使用最近在保时捷911 GTS车型上推出的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为一款3.0升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73马力,峰值扭矩为569N·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