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保时捷旗下的外观定制部门Exclusive Manufaktur发布了全新911 GT3 Touring的特别版本,新车基于全新911 GT3 Touring打造,采用了全黑色的外观设计风格。新车配搭了全新的亮黑色金属漆面车身,车身侧面也换搭了前20寸后21寸的锻造黑色轮毂,内部配有高性能黑色制动卡钳。此外,新车的设计与911 GT3 Touring普通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低调中透露着凶狠。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1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2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3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4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5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6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7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8

保时捷推911特别版车型搭4.0L/配全新黑色涂装-图9

内饰上,全新911 GT3 Touring特别版车型主体采用了红色色调,同时选用了黑色和红色两种不同颜色的高级真皮进行包裹,红色的内饰与外观黑色形成鲜明对比。此外,新车在内饰上还在部分在中控台和侧门槛等细节上配置有碳纤维装饰,凸显了该车的运动属性。动力上,新车继续搭载4.0升水平对置六缸自吸引擎,最大功率375kW,峰值扭矩470N·m,百公里加速3.2秒(手动版3.7秒)。传动方面,新车标配PDK变速箱,还可选配六速手动变速箱。(注:部分配图为保时捷911 GT3 Touring官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