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取到一组全新保时捷911插电混动版的路试谍照。2020年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本人曾发表声明称正在研发电动机,如今来看,插电混动版本的保时捷911即将成为现实。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1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2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3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4

外观方面,根据谍照图片来看,新车拥有和老款车型一模一样的外观,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差别,但是在新车后窗顶部有一张黄色的贴纸,预测此款车型正在进行一些电气化的测试。经过保时捷官方人士证实,图中车型为电动版911的早期测试车型,不过该车型是通过能量回收来进行充电的,并不是一辆插电混动版的911。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5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6

保时捷911路试谍照曝光混动版超跑即将成为现实-图7

动力方面,预测插电混动版保时捷911和日前发布的法拉利296 GTB动力相近,该车搭载了一款全新的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830马力,峰值扭矩为740N·m。虽然此次流出的谍照是一辆早期的模型车,但是有理由相信插电式混动版保时捷911的上市日期不会距离太远。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