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最快明年发布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保时捷911在纽伯格林赛道路试的谍照。据了解,保时捷新款911是为同时容纳插混车型和轻混车型设计的,在未来保时捷或将继续推出纯电版车型,保时捷新款911最大功率为500kW,峰值扭矩为849N·m,新车有望最快明年发布。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1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2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3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4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5

外观方面,从谍照中可以看出,新车前脸采用了保时捷标志性的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配有蛙眼大灯,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的后翼子板配有进气孔,车尾的后窗被涂上黑色并贴有代表电气产品的黄色贴纸,除此之外,新车整体外观基本与现款911保持一致。

保时捷911新车型曝光采用全新动力/搭前置电机-图6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500kW,峰值扭矩为849N·m。硬件配置上,新款911采用基于Panamera和Cayenne混合动力车使用的齿轮组,该齿轮组比991车型短100mm,为电机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新车将采用前置电池来平衡混合动力车型的重量分布。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