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在德国纽博格林北环赛道上捕获到一组保时捷911新版本的测试谍照,新车正在进行紧锣密鼓的测试,最快有望明年发布。据悉,这款保时捷911新版本采用了全新的混合动力系统,但这套混动更偏向于油混系统,通过动能回收系统为车辆电力系统补充动力。保时捷首席执行官奥利弗·布鲁姆(Oliver Blume)表示,这台车的最大功率将有望超过521kW(709PS)。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1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2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3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4

外观方面从测试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大不同。前脸采用了经典贯穿式进气格栅,两侧蛙眼大灯极具辨识度。除了被涂黑的后窗外,新车基本与现款911造型保持一致。但值得注意的是,后窗顶部带有一张黄色贴纸,这表明该车为电气化产品。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5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6

保时捷911新版本曝光换搭新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图7

随着全球电气化进程的不断推进,全球各大厂商都在尝试着对现有车型进行电气化改造或是推出全新车型。据外媒透露,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911的纯电版本,届时新车的性能将再度得到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