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

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现任首席执行官 Jean-Phillip Imparato在与供应商和意大利波米利亚诺的工厂管理层举行的会议上确认了,Tonale将推出插混车型,并于2022年第一季度亮相,并于同年6月正式发售,新车将成为阿尔法·罗密欧旗下首款插电混合式动力车型,未来有望引进国内市场。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图1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图2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图3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图4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将搭插混动力/明年亮相-图5

据了解,新车定位将在Stelvio之下,外观上将与此前在2019年日内瓦展出的Tonale概念跨界车基本一致,只是车身侧面将配备传统的后视镜而不是概念车的后视镜造型。内饰方面,目前并未公布任何消息,或将采用概念车同款内饰,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液晶也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整体内饰风格采用红黑配色的极简设计。动力方面,新车将与Jeep 指南者采用相同的平台打造,并共享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将搭载1.3T涡轮发动机和后轴电机,最大功率或为179kW,将配备11.4kW·h的电池,纯电状态下可行驶49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