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亮相时间推迟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第二款SUV车型Tonale的亮相时间将被推迟,而其推迟原因是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希望车辆的混动系统性能有所提升。

动力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亮相时间推迟-图1

据了解,阿尔法·罗密欧品牌新任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对车辆混动性能不满意,新车将针对动力部分继续提升,因此车辆的发布日期将会推迟。根据此前曝光的规划,新车预计2021年内亮相,并将于2022年初上市。

动力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亮相时间推迟-图2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Jeep指南者的平台打造,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Giulietta车型停产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目前只有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两款产品。未来Tonale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动力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亮相时间推迟-图3

早在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就将Tonale的概念车带到了日内瓦车展上,Tonale的名字和Stelvio一样,都是以意大利北部山峰而得名。此前海外媒体拍摄到的疑似原型车路试谍照,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将采用更加切合实际的灯组和外后视镜造型。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轮圈与低矮的车身相得益彰,侧面能够看到一些Stelvio的影子。新车尾部与车头采用了前后呼应的设计,贯穿式的尾灯将车尾分成了上下两个部分,Tonale的名称标识被放置在了品牌LOGO的正下方。

动力不满意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亮相时间推迟-图4

最近几年,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产品销量惨淡,FCA集团针对Giorgio平台投入的10亿美元并没有得到一个很好的销量,因此Tonale未来能否成功对于阿尔法·罗密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