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计划调整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延迟推出

日前,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车型将延迟推出,而具体时间并未公布。据了解在FCA与PSA正式合并成为Stellantis之后,新集团旗下的诸多品牌在未来计划上也有不少调整,而阿尔法·罗密欧Tonale车型此前也曾因性能问题而延迟。

未来计划调整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延迟推出-图1

据报道,阿尔法·罗密欧的首席执行官Jean-Philippe Imparato称,未来的某些车型将会采用STAL大型平台。Imparato还强调,高层希望所有未来的阿尔法·罗密欧车型都提供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车。首席执行官说:“如果您的产品不插电,那您就死定了。”目前有消息指出,Stellantis将会在2021年末或是2022年初为旗下包括阿尔法·罗密欧在内的所有品牌发布五年计划。

未来计划调整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延迟推出-图2

阿尔法·罗密欧Tonale是阿尔法·罗密欧品牌即将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新车基于现款Jeep指南者的平台打造,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Giulietta车型停产后,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目前只有Giulia轿车和Stelvio SUV两款产品。未来Tonale的到来将进一步丰富产品阵容。

未来计划调整 阿尔法·罗密欧全新SUV延迟推出-图3

早在2019年,阿尔法·罗密欧就将Tonale的概念车带到了日内瓦车展上,Tonale的名字和Stelvio一样,都是以意大利北部山峰而得名。此前海外媒体拍摄到的疑似原型车路试谍照,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高度还原了概念车的设计,不过将采用更加切合实际的灯组和外后视镜造型。车身侧面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风格,大尺寸的轮圈与低矮的车身相得益彰,侧面能够看到一些Stelvio的影子。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