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内饰或搭曲面屏 增纯电版

日前网新社获悉,华晨宝马将投产代号为“G68”的项目。海外标轴5系代号为“G60”,国内现款5系标轴、长轴代号分别为“G30”和“G38”,由此可以确定“G68”是国产新一代长轴宝马5系的代号。根据规划,除燃油版车型外,新车还将推出纯电版本车型。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内饰或搭曲面屏 增纯电版-图1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内饰或搭曲面屏 增纯电版-图2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内饰或搭曲面屏 增纯电版-图3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曝光的渲染图和谍照来看,新车前脸部分造型大改。家族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更大,内部结构调整为点阵式,两侧全新设计的灯组造型更为狭长,同时下方进气口调整为类似双L的造型,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车身尺寸有望再次加长。

宝马国产全新5系曝光内饰或搭曲面屏 增纯电版-图4

内饰方面,结合此前海外媒体曝光的谍照,新车或将换搭全新的一体式LED曲面屏,换挡机构也调整为电子换挡,整体风格更具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同时还将提供对应的插混车型可选。纯电车型方面或将采用宝马纯电家族的命名规则,将新车定名为“i5”,预计将推出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版本,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iX3,或在500km以上。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