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车型的渲染图,新车外观造型较现款小幅调整,并计划除燃油版和插电混合动力车型外,增推纯电版本,前者预计最快将在2023年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开售,后者亮相时间预计比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略晚,或会在2024年底前亮相。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1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2

从本次曝光的渲染图看,宝马全新5系前脸依旧配备双肾进气格栅,格栅外观带有镀铬装饰条,全新的头灯造型看上去更加具有冲击力,同时还在底部配备带有三段式进气通道的前保险杠。车身侧面和现款宝马5系基本一致,车窗边缘点缀黑色装饰条,底部装配银黑双色铝合金轮毂预计车身同色的侧裙。尾灯造型简洁并采用轻度熏黑处理,燃油或插混车型底部预计还配备了多边形排气口以及大尺寸黑色后扩散器,纯电版车型或没有排气口及同类装饰,车尾造型在视觉感受上将更加整体。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3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4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5

宝马全新5系渲染图将增新动力/或配iX同款屏幕-图6

渲染图仅展示了宝马全新5系的外观造型,并没有曝光内饰设计。不过外媒猜测,新车内饰同样有望得到不小的调整,预计将会配备宝马iX或i4同款的信息显示屏幕,并搭载iDrive 8操作系统。而在动力配置上,新车预计将提供搭载2.0T或3.0T引擎的纯燃油版本,并同步推出2.0T插混以及3.0T插混车型从而满足不同市场的需求。此外,预计新车还将在后期推出纯电动力版本,同时有望以“i5”命名。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