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最新消息,新车最快将于明年年内或年底前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同年内或2023年上市开售。据悉,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2.0T、3.0T纯燃油版引擎,同时还加入了48伏轻混系统,并同步推出2.0T插混以及3.0T插混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传动系统继续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而纯电版车型也将推出i530、i540 xDrive、i5 M50 xDrive三款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1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2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3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4

宝马全新一代5系前脸依旧选用了经典的双肾进气格栅,量产车型还将提供品牌旗下最为先进的激光LED头灯组,而全新一代7系车型上的分体式头灯也未得以适用。车身侧面装配了熏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内部还提供了尚未涂装的MP高性能刹车卡钳。车尾或将升级为隐藏式排气布局,纯燃油版车型或将继续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造型也将得到升级优化。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5

下图为宝马全新7系内饰

宝马全新5系发布时间确认配曲面屏/动力更换丰富-图6

据海外媒体猜测,宝马全新5系车型内饰或将与全新7系车型保持一致,配备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曲面悬浮屏幕,而下方则依旧配备了传统的电子式换挡机构,而全新7系车型上的拨动式换挡机构是否得以应用也仍是未知数。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