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车的再等等 宝马新款5系配置曝光!9月上市

日前,网新社获取到了一组2022款宝马5系的配置信息。新车将会在9月正式上市,目前部分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售价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售价区间为42.19-54.99万元。据了解,新款宝马5系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如果售价保持不变的话,那新车的性价比将得到不小的提升,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等一等。

想买车的再等等 宝马新款5系配置曝光9月上市-图1

想买车的再等等 宝马新款5系配置曝光9月上市-图2

新款5系燃油版车型全系增加发动机远程启动功能,并恢复提供驾驶辅助套装的选装(包含主动巡航控制、自动泊车辅助、碰撞防御系统)、自动驾驶辅助系统Pro以及交通拥堵辅助选装。

具体来看,新款530Li尊享及行政增加行车记录仪;530Li尊享增加行车安全辅助系统;530Li领先豪华及530Li四驱豪华套装增加哈曼卡顿音响;530Li领先M运动及530Li四驱M运动增加无钥匙进入功能;535Le豪华套装变为与530Li领先豪华同款的18英寸轮毂;新款530Li行政/535Le先锋增加高级工艺Sensatec合成皮,摩卡色/象牙白双拼色,带精致缝线与打孔及对比色饰条免费选装。

想买车的再等等 宝马新款5系配置曝光9月上市-图3

想买车的再等等 宝马新款5系配置曝光9月上市-图4

根据宝马集团公布的数据,2021年上半年宝马在华同比增长41.9%至467,064辆(含1.5万辆左右的MINI),反超奔驰(441,579辆)成为中国市场最畅销的豪华车企。其中宝马3系、X1两款主力车型位列各系分市场榜首,5系和X3这两款主力车型也保持着较高的增长速度。

今年以来,华晨宝马5系已经进行了多次减配,包括无钥匙进入、手机无线充电、电动腰部支撑等标配,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相关的选装配置均不再提供,产品竞争力已经有所下降。不过宝马5系即将在今年9月迎来改款,新款5系的推出带来了配置的升级,如果售价不变,那么势必会使宝马的销量更进一步。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