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5系的渲染图,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开售,而纯电动版车型i5也有望在2024年同步亮相。新车在动力上将继续提供2.0T、3.0T纯燃油版引擎,并新增2.0T插混车型供消费者选购。新车全系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xDrive四驱系统。未来,新车还将陆续推出i530、i540 xDrive、i5 M50 xDrive三款纯电动车型。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1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2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渲染图和此前谍照来看,全新宝马5系大体延续了上一代设计,前脸换装有更为纤细的LED灯组,并可选装激光大灯。车身侧面将配备全新MP运动轮毂,并且还将提供黑色套装,其前脸格栅周围、门窗饰条和轮毂都将进行熏黑处理,更具运动感。新车还将换搭全新的隐藏式门把手,另据海外媒体透露,新车尺寸相比现款车型或将得到部分提升。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3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4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5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6全新iDrive 8内饰

宝马全新5系外观曝光换搭全新灯组/内配曲面大屏-图7现款5系

内饰上,全新一代5系将标配宝马全新iDrive 8车机系统,这套系统由12.3英寸数字化仪表、14.9英寸的中控曲面屏、传统的iDrive控制旋钮三大交互设备组成,新车下方换挡机构也有望换装为电子拨动式设计,并将配备更先进的语音控制系统,智能化程度比现款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大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52L
网友评分: 4.5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