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4新外观曝光 增加专属设备/熏黑轮毂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首席执行官赫伯特·迪斯和希腊总理基里亚科斯·米佐塔基斯将首款大众ID.4警用版移交给了爱琴海希腊小岛阿斯蒂帕莱亚的当局,供警方、港口警察、机场管理局和岛上市政当局使用。

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1

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2

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3

(下图均为现款大众ID。4,仅供参考)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4

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5

大众ID.4警用版曝光  配备警用花纹和警灯-图6

据悉,新车外观与现款ID.4保持一致,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增加了警用装备,包括警局专用的花纹,并加装了警灯等警用设备,轮毂也换成了熏黑式大尺寸轮毂,前后大灯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动力方面,目前参考大众ID.4 ,ID.4提供后驱与四驱版本可选,搭载了一台单电机和一块83.4kW的电池,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为310N·m,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为555km。新车支持100kW高速直流充电技术,日常45分钟即可将电量由0充至80%,即便是时间有限,也能充电10分钟增加约100公里的续航.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