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ID.4四驱版售价曝光 新增牵引驾驶模式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了大众ID.4四驱版的售价信息,新车推出ID.4 AWD Pro和ID.4 AWD Pro S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37至4.82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16至31.06万元)。新车外观内饰和现款两驱版高度一致,仅是动力和配置上有所区别,其中ID.4 AWD Pro S车型可选装20寸铝合金轮毂。

大众新款ID.4四驱版售价曝光 新增牵引驾驶模式-图1

大众新款ID.4四驱版售价曝光 新增牵引驾驶模式-图2

大众新款ID.4四驱版售价曝光 新增牵引驾驶模式-图3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双电机全轮驱动系统,综合输出功率220kW,比两驱版ID.4提升71kW,零百加速5.7秒,配备77kWh电池组,ID.4 AWD Pro和ID.4 AWD Pro S最大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86km和400km。同时新车的拖拽能力也更加强大,从2200lb提升至2700lb,增加了独有的牵引驾驶模式,并配备标准的拖车挂钩。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