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雷克萨斯全新MPV车型外观渲染图片,新车定位将低于品牌旗下LM车型,并将有望与丰田旗下全新赛那车型同平台打造,售价也将更低更亲民。据悉,新车动力或将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以及3.5L V6混合动力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有望提供四驱系统。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图1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图2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图3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图4

雷克萨斯全新MPV曝光定位低于LM/售价更亲民-图5

雷克萨斯全新MPV车型前脸依旧选用了大尺寸纺锤形熏黑格栅,两侧提供了矩阵式LED头灯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带融入至头灯组内部。车身侧面装配了枪灰色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配备了熏黑金属行李架,门框饰条以及反光镜罩也进行了黑化处理,进一步提升了车型运动气息。同时,新车还将或将全系标配双电动侧滑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