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MPV车型I.D.Buzz的谍照图片,新车采用了与大众ID.4相同的MEB平台打造,有望在今年年内率先在欧洲市场发售其乘用车版和商用版本,并于2023年在北美和其他地区销售其乘用车版,预计将于2025年推出自动驾驶版本车型。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后驱,配备77kW·h电池和双电机四驱,配备111kW·h电池两种配置,在WLTP工况下,四驱车型的续航里程为550km。

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图1

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图2

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图3

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图4

大众全新MPV车型曝光复古设计/配悬浮式仪表-图5

外观方面,大众I.D.BUZZ车身多处运用大众经典车型T1的设计元素。新车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两侧的LED大灯的结构与ID.4十分相似,内部集成了类似“U”形的LED日间行车灯,整体极具科技感。前保险杠位置较为突出,增添了前脸的层次感,中间还配有大尺寸的网状黑色格栅,具有较高的辨识度。车身侧面造型采用了传统的MPV造型设计,后排侧窗尺寸较大。谍照中的试装车配备了一套黑色钢制轮毂,预计量产车型将会调整为铝合金轮毂。内饰方面,新车将会与ID.3和ID.4共享部件,整体采用了极简的设计风格,配有悬浮式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的换挡机构,整体科技感十足。

网友还看了
别克GL8 别克GL8 23.2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M8 传祺M8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