谍照曝光!海外版福特翼搏正在测试 或将重返国内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取到一组海外版福特翼搏的路试谍照。新车将整体进行调整,同时还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和配置。据悉,正在开发的新车之后将会在印度市场进行销售,未来有望重返国内市场。

谍照曝光海外版福特翼博正在测试 或将重返国内-图1

谍照曝光海外版福特翼博正在测试 或将重返国内-图2

外观方面,海外版福特翼搏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较为经典的多边形进气格栅,但较老款车型有所改动的是,新车淡化了进气格栅上的镀铬条的装饰作用,反而采取蜂窝状的效果,来提升新车的辨识度。同时保险杠部位做出了调整,采用了深色的材料对车身底部进行了包裹,用以突出新车的越野气息。新车还将采用了分离式大灯的设计,LED大灯组和尺寸增大的雾灯遥相呼应,构造出更为动感的车身前脸。

谍照曝光海外版福特翼博正在测试 或将重返国内-图3

内饰方面,此次并没有曝出新车的内饰谍照,因此预计新车的内饰布局较老款车型大致无二,不过更新之后预计新车将会配备一块全新的、尺寸增大的中控显示屏来控制福特更加数字化与互联化的新一代信息娱乐系统,进一步提升整车的驾驶感受。

谍照曝光海外版福特翼博正在测试 或将重返国内-图4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会搭载1.5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同时拥有汽油版和柴油版两款车型可选。汽油版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2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分别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6速自动变速箱两款。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