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300城市版到店!5天后上市 售价上调/或20万起

坦克300自上市以来一直有着不错的市场表现,目前订单量已经达到11万辆,除越野版车型外,新车还将于7月24日推出更偏家用的城市版车型。网上车市获得了一组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图,相比越野版,新车在细节方面进行调整,外观/内饰增加全新配色,整体配置有所提升。另外,城市版车型取消了中央差速锁,全系搭载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售价方面,预计新车起售价将高于越野版车型,或在20万元左右。

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1

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2

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3

外观方面,城市版车型延续了越野版的设计语言,前脸进气格栅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条装饰,保险杠采用车身同色设计,中央为“TANK”品牌标识,精致感十足。新车尾部保险杠同样采用同色设计,尾灯周围使用镀铬饰条代替了越野版的黑色饰条。

配置方面,坦克300城市版配备双层隔音玻璃、三层密封胶条、主动降噪以及空气净化系统等舒适性配置。科技配置上,新车配备L2+级驾驶辅助系统,支持全能泊车、循迹倒车等功能,科技感更强。除此之外,城市版继续采用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支持全地形模式(7种驾驶模式)、坦克转弯、蠕行模式等功能。

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4

坦克300城市版到店实拍5天后上市 预计20万起售-图5

动力方面,坦克300城市版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167kW,最大扭矩387N·m。另外,新车还将推出HEV版车型,同样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为380N·m,油耗表现更占优。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1.39L
网友评分: 4.6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