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

自2007年进入中国市场,现款玛莎拉蒂GranTurismo已经服役了近14年的时间,这款来自意大利的跑车也到了该换代的时候。日前,玛莎拉蒂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GranTurismo车型的谍照,尽管新车身披厚重的伪装,不过这也意味着我们距离这款车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了。有消息称,新车将与敞篷版车型GranCabrio同时在今年年内发布。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图1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图2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图3

本次公布的原型车首次驶出玛莎拉蒂的实验室,并在摩纳哥街头进行路试。能够看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前脸部分的造型与品牌全新旗舰超跑MC20颇为相似,直瀑式的鲨鱼嘴中网搭配两侧大灯组,营造出一种前冲的趋势。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图4

玛莎拉蒂GranTurismo官方谍照 将于年内亮相-图5

动力方面,新车或搭载与MC20相同的3.0升V6双涡轮增压Nettuno海神发动机,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分别为621马力和730牛·米,传动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除了燃油版车型之外,新车还将首次推出搭载纯电驱动系统的车型,并将其作为品牌电气化发展的开端。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为大家持续关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