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中期改款X7车型渲染图片,新车预计将于今年年底前或2022年内正式亮相,预计最快将于明年内上市开售,因尺寸优于品牌旗下X5车型,也可视作为“大号X5”车型。新车动力将继续搭载3.0T以及4.4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同时,新车还将推出3.0T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届时新车油耗也将得到大幅下降。

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图1

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图2

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图3

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图4

从发布的外观渲染图片中可以看出,宝马中期改款X7前脸依旧选用了大尺寸镀铬双肾进气格栅,高性能版车型或将提供熏黑涂装格栅,两侧还配备了全新造型的分体式LED头灯组。车身侧面配备了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顶部还加装了熏黑行李架。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新大号X5外观曝光年内亮相/换曲面屏幕-图5

宝马中期改款X7内饰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后方还提供了金属材质的换挡拨片。中控台上方提供了全新曲面液晶仪表+液晶中控一体式屏幕,尺寸或为双12.3英寸。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中控台下方还提供了全新电子拨动式换挡机构,与现款车型相比设计更为简洁。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