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

日前,网新社从海外媒体处获悉,起亚已经正式发布了2022款斯汀格的官方实图。新车较老款车型经过了最新的外观设计与细节改造,并且增强了发动机动力,使之成为了一辆匹敌宝马3系的高性能轿车。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1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2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3

外观方面,全新斯汀格车身结构较老款车型改动不大,更多是在细节上的变化。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装配了一块标志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经过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使得新车前脸更为激进、更加具有辨识度。新车侧面,全新斯汀格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式造型,并且在前翼子板上加装了一块散气口,更加突出了新车的运动气息。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换装了全新的轮毂样式,同时提供18英寸和19英寸的轮毂可选。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4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5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6

内饰方面,新车最为明显的就是换装了起亚最新推出的品牌Logo,其他部位较老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新车搭载了一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触摸屏,并且配备了碰撞警告、制动辅助、盲点监控、车道保持辅助等驾驶辅助功能,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安全系数。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7

韩系高性能轿车起亚斯汀格实图发布 搭2.5T动力-图8

动力方面,起亚全新斯汀格取消了老款车型的入门版2.0T车型,新车搭载了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22N·m,0-100km/h加速时间为5.2秒。新车还将推出高性能GT版本车型,采用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68马力。传动系统,新车全系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版本可选。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