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起亚新款斯汀格的售价信息,新车提供多款动力配置,售价为3.79至6.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4.56至40.08万元),将对标宝马5系和奥迪A6等竞品车型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1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2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3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4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上层格栅使用镀铬材质包边,下层格栅则进行黑化处理,搭配造型犀利的头灯组,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前翼子板处配有散热口,搭配底部19寸多辐条合金轮毂,运动感十足。车尾灯组采用贯穿式设计,增强辨识度,尾厢位置配有小鸭翼造型,搭配后包围上双边四出的粗壮排气与熏黑式扩散器,营造极强的运动气息。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6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7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8

起亚新款斯汀格售价曝光 换搭2.5T/3.5T引擎-图9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机械指针与液晶屏相结合的仪表盘,略显过时,配备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可支持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功能,略微提升科技感,中控台正中空调出风口采用飞机引擎式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新车座椅、门板和中控台采用大量皮革包裹,并在部分区域采用金属构件点缀,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全新2.5T和3.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3kW和274kW,峰值扭矩为422N·m和510N·m,此外在部分地区仍将沿用2.0T和3.3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的最大功率为182kW,峰值扭矩360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加速6秒。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