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号K5轿跑版”细节曝光!3.3T引擎动力提升

斯汀格是起亚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运动轿车,又可视为“大号K5轿跑版”。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现代新款斯汀格的更多细节,新车计划将在3月16日美国东部时间下午1:00发布,但海外经销商的配置单为我们透露了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新车在外观和动力上都进行了调整和升级,包括全新式样的灯组,造型更为精致的尾部造型,搭载了全新起亚徽标的方向盘和更新的科技配置。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1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2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3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4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5

外观方面,全新斯汀格的前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设计,全新式样的前大灯组进行了熏黑处理,内集成了同为点阵式布局的LED日间行车灯,更显精致美观。此外,GT车型还将换搭尺寸更大的排气管,以及式样经过调整的后扩散器。新车还将提供黑色外观套件,选装后可换搭熏黑造型的后视镜和运动轮圈。此外,新车的内饰材质也变得更具有高级感。全新信息娱乐系统升级为10.25英寸的触摸屏,并对语音控制和智能手机交互等方面进行了升级。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6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7

起亚新款斯汀格细节被曝光3.3T V6引擎动力提升-图8

动力方面,根据海外经销商的规格表,搭载3.3T V6的顶配车型输出功率增至274kW。并且据外媒推测,新车的2.0T版本车型将换搭一台2.5T引擎,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据422N·m,动力参数比老款车型大幅提升。此外,由于多方面升级,新款斯汀格价格将会小幅上涨。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