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

近日,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起亚推出了全新斯汀格,新车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起售价3.6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3.47万),预计将于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未来将对标宝马5系和奥迪A6等竞品车型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1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2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3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4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使用 “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三段式的前包围,非常激进。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前翼子板处的出风口匹配多辐条合金轮毂与红色卡钳,运动性十足。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底部双边四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6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7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8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9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10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11

内饰方面,新车搭载7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0.25英寸悬浮式液晶中控屏,提升科技感,平底三辐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飞机档把和飞机引擎空调出风口,提升运动感,全车座椅、中控台和大部分内饰都以皮革包裹,凸显豪华感。

起亚全新斯汀格曝光 对标宝马5系 明年春季上市-图12

动力方面,新车普通版车型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24kw,峰值扭矩422N·m,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还可以选配后驱版本。运动版车型将搭载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功率274kW,峰值扭矩510N·m,匹配后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