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

起亚斯汀格在2017年首次亮相时,就得到许多车迷的一致好评,其酷似K5的外观又被诸多消费者称之为“大号K5轿跑版”。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起亚将在美国市场独家发售斯汀格特别版车型,该车名为Scorpion,基于起亚斯汀格GT2打造,起售价格为52,585美元(约合人民币33.6万元)。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1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2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3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4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5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6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相较基础款有着专属的特殊外观,如经过黑化处理的前翼子板导风口、门窗饰条以及后视镜,在车尾则配置有与车身同色的大尺寸扰流板。并且新车还配置有一套独特的19英寸哑光黑色多幅运动轮毂和黑色双边四出排气管。同时,特别版车型提供珍珠白、极光黑和陶瓷银三种颜色。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7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8

起亚大号K5特别版搭3.3T双增压/将限量发售-图9

内饰方面,起亚也对新车进行了一些细微的调整,采用了黑色或红色Nappa皮革包裹,并且在细节处增加了碳纤维饰板装饰,运动气息更加浓郁。据悉,新车在动力方面仍将搭载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9kW,峰值扭矩510N·m,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69kW,峰值扭矩510N·m,并提供后驱和全驱两种版本。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