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大众在海外推出帕萨特特别版车型,新车为纪念帕萨特于1973年首次投产,所以将限量1973台出售,起售价为3.3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9.65万元)。据悉,大众即将在美国停产帕萨特车型,新车将成为帕萨特的最终版车型。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1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2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3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4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5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配备宽大倒梯形中网,内部以横辐式格栅装饰,搭配两侧全新头灯组,提升车头的视觉宽度。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腰线平直贯穿头尾,窗边饰条采用镀铬材质装饰,搭配底部18寸密辐式合金轮胎,增加档次感。车尾在尾厢上方设计小鸭翼造型,运动感十足。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6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7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8

大众帕萨特特别版曝光 限量销售1973台 即将停产-图9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不过针对细节做出了一些调整,包括在真皮座椅两侧设计了“1 of 1973”和“Chattanooga 2011”标签,同时杯架底部配有独特胶垫,上面有查塔努加市和工厂的航拍图,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多项电动调节、Fender Premium高级音响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大灯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