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

近日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大众新款帕萨特的实拍图片,全新帕萨特采用了全新家族外观设计语言,新车目前已在海外率先开售,国内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动力上,新车依旧搭载了1.4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2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4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5

外观方面,新车相较老款车型造型有着明显升级,全新镀铬网状格栅尺寸有所增大,两侧全新矩阵式LED大灯融入其中,造型酷似速腾。车尾采用了黑色押尾设计,下方则带有四出矩形排气装饰,不过该车实际上为隐藏式排气布局。此外,实拍车型配备有R-line套件,在中网上方镶嵌有R车标,新车两侧采用双腰线设计,下方还配备有全新造型的花瓣轮毂,设计更加年轻和运动。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6

大众新款帕萨特实拍图片下半年上市/外观换新-图7

内饰上,大众全新帕萨特依旧采用了机械式指针仪表的经典设计,内饰上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内嵌有大尺寸液晶触摸屏,下方旋钮实体按键让新车操作更加便捷。同时,新车的座椅支持多向调节,并且在高配车型上还带有座椅记忆等功能,豪华又实用。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