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

日前网新社获悉,上汽大众新款帕萨特将会在7月17日首发亮相。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推出,外观设计更为年轻时尚,并针对车身和尺寸做出小幅提升。新车将同时推出燃油版和插混版车型,预车售价与现款相当在18万元左右,并将于年内完成上市。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1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2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3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图中车型采用了横幅样式的进气格栅,下方进气口采用三段式设计,车尾换装了全新的贯穿式尾灯组,更显精致时尚。此外新车还有望推出一种搭载点阵式格栅的车型,并采用贯穿式前包围设计,造型更加前卫。新款帕萨特插混版基本与燃油版保持一直,仅在细节处做出调整,加入C字型日行灯,以及彰显其新能源车型身份的低风阻轮毂和PHEV标识等。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5

大众新款帕萨特7天后亮相 造型更前卫 或18万起售-图6

动力方面,新款帕萨特继续搭载1.4T、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110kW、137kW、16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320N·m、35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