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车型最新消息,新车计划在两年内正式发布。据悉,新车将基于大众旗下全新MQB平台所打造,动力将继续搭载2.0T汽油版以及2.0T柴油版动力引擎,并将推出1.4T插混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部分高配车型还将配备4Motion四驱系统。此外,大众全新一代帕萨特还有望换搭大众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图1

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图2

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图3

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图4

大众全新帕萨特消息确认配四驱系统/尺寸提升-图5

以上配图均为现款车型

另据海外媒体透露,大众全新一代帕萨尺寸也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其尺寸水平将于斯柯达旗下Superb车型旗鼓相当,同时行李箱空间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优化。同时,大众汽车也已经确认下一代帕萨特及其Golf、T-Roc、Tiguan和Tayron车型均将配备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采用了最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架构,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100km。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8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