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

近日据海外媒体消息,大众即将在美国停产帕萨特车型。同时,为纪念该车的历史,大众在美国市场发布了帕萨特最终版车型,新车起售价31,290美元(约合人民币20.88万元),将限量发售1973辆。动力上,该车预计仍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引擎(标准功率),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分别为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1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2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3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4

据了解,大众帕萨特在过去十年间一直在美国田纳西州的查塔努加(Chattanooga)工厂生产。此次限量发售1973台也是寓意大众汽车帕萨特第1代车型在德国开始生产的年份(1973年)。其中,该限量版车型将推出411辆红色限量版,寓意帕萨特的生产代码;423辆绿色限量版,寓意美国查塔努加工厂的地区代码;524辆白色限量版,寓意查塔努加工厂2011年5月24日开业;615辆铂金灰限量版,寓意帕萨特在美国生产的6代车型,第1代车型在查塔努加工厂组装以及帕萨特在美国销售50周年。未来,查塔努加工厂将进行升级改造,迎接未来大众电动汽车的生产。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5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6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7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8

大众发布帕萨特最终版限量1973台/未来将停产-图9

内饰方面,新车相较普通款车型在细节上有特殊的升级。配备带有“1 of 1973”标签的专属Vienna真皮运动座椅,同时座椅的另一侧有“Chattanooga 2011”标签,表示第一辆帕萨特该工厂组装的组装时间。同时,新车在杯架内部配有一个特殊的垫子,上面有查塔努加市和工厂的航拍图。此外,新车标配有座椅记忆功能、前后排座椅加热、多项电动调节、Fender Premium高级音响系统、泊车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大灯,配置十分丰富。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3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