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

近日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的召回事件引发关注,而作为涉事车辆部分零部件供应商的孚能科技(赣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孚能科技)对上述召回汽车事项紧急作出了回应,其表示公司仅供应了召回车辆所搭载的模组,引发召回的BMS非本公司产品和供应。

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图1

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图2

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图3

孚能科技在公告中表示:召回原因主要系召回车辆搭载的BMS软件控制策略与动力电池存在匹配差异。长期连续频繁快充后导致电池性能下降,极端情况下可能引发动力电池热失控,存在一定安全隐患。BMS非本公司产品及供应。

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图4

长城欧拉iQ因电池隐患召回供应商紧急作出回应-图5

据悉,本次召回的长城欧拉iQ电动汽车总计16,216辆,生产时间范围为2018年7月7日至2019年10月30日。从长城欧拉iQ电动车在2018年正式上市的时间看,其召回的车型属于欧拉iQ的首代车型。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