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全新轿车参数曝光 年底投产 竞争长安逸动

长城汽车泰州整车生产基地在去年11月份正式开工建设,该基地具备年产10万台新能源汽车产能。基于该生产基地生产的首批车型计划于今年12月批量下线。网上车市从江苏省生态环境厅获悉,该基地将生产一款5门5座A级两厢纯电动轿车。从车型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竞争长安逸动ET等同级别车型。

长城全新轿车参数曝光 年底投产 竞争长安逸动-图1

长城全新轿车参数曝光 年底投产 竞争长安逸动-图2

长城全新轿车参数曝光 年底投产 竞争长安逸动-图3

长城全新A级轿车轴距为2700mm,搭载的驱动电机,功率为80kW,轴距长度与长安逸动ET保持一致长安逸动ET属于逸动纯电动版本,该车在去年5月份上市,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少有的5门5座两厢纯电动轿车。逸动ET补贴后售价分别是13.29万元、14.29万元,NEDC续航里程为405km,0-50km/h仅4.36秒。

长城全新轿车参数曝光 年底投产 竞争长安逸动-图4

长城汽车纯电动车型目前均划归至欧拉品牌,该品牌目前拥有iQ和R1两款在售车型,第三款新车R2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根据欧拉的产品规划,iQ和R系列代表未来发展的两个不同的定位,iQ系列用于生活使用场景,R系列则用于短途旅行,依据不同的场景独立研发,以此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此前表示,欧拉不会只停留在小车上,将根据市场的成熟度,(新产品)还会往A0级、A级甚至更高级别延伸。综合来看,这款全新A级两厢轿车未来有望划归至欧拉品牌,预计最早在明年上市。需要指出的是,这款全新轿车在尺寸方面要大于欧拉iQ。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