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21.49万元起

7月20日,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的预售价格为21.49万元。新车此前已在2021年上海车展亮相,相较于普通版车型,新车采用了专属涂装,动力上也将采用最新的蜂巢2.0T+8AT的动力总成。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XX.XX万元起-图1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XX.XX万元起-图2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XX.XX万元起-图3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21.49万元起-图1

新车的整体设计与现款BJ40保持一致,但采用了专属的哑光灰色涂装,同时前机盖、门板等处增加了专属拉花,彰显了其环塔冠军版车型的身份。除此之外,标志性的五孔式进气格栅和方正的车身线条均得以保留。内饰方面,新车几乎没有进行大面积调整,车内采用了灰黑拼色的设计,同时可拆卸顶棚也出现在了新车上。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XX.XX万元起-图4

新款BJ40环塔冠军版预售 配专属涂装 21.49万元起-图2

动力上,新车将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配备前后桥电控差速锁和分时四驱系统,接近角为37°,离去角为31°,越野性能仍然强悍。

在坦克300推出后,BJ40在市场中面临的竞争压力更大了一些。不过作为硬派越野领域的明星车型,BJ40的整体实力还是非常出色的,一方面得益于北京越野在整车制造方面丰富的经验,另一方面也得益于其较快的产品更新速度。而这一次推出的环塔冠军版车型满足了越野爱好者的个性化需求,相信这台车也会为BJ40注入新的活力。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3L
网友评分: 4.5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