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Alpine A110上市 限量300台 零百加速4.5秒

日前,网新社从外媒处获悉了雷诺Alpine A110特别版的售价信息,起售价为7.48万欧元(约合人民币58.37万元),全球限量300台。新车定位双门硬顶跑车,采用两座布局。

雷诺Alpine A110上市 限量300台 零百加速4.5秒-图1

雷诺Alpine A110上市 限量300台 零百加速4.5秒-图2

外观方面,新车引擎盖上方沿用了老款车型标志性的三条凸起纹路,分体式头灯组与贯穿式前包围,造型时尚。车身侧面采用溜背式车顶设计,搭配18寸密辐式合金轮毂,极具运动感,门板处的独特凹痕也是沿用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非常独特。尾部后备箱上方的的小鸭翼造型,搭配中置排气与黑色扩散器,跑车范儿十足。

雷诺Alpine A110上市 限量300台 零百加速4.5秒-图3

雷诺Alpine A110上市 限量300台 零百加速4.5秒-图4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搭载液晶仪表盘和悬浮式中控屏,换挡区域采用按钮式设计,非常别致,悬浮式中央扶手采用皮革包裹并以木纹饰板装饰,搭配一体式真皮座椅,凸显豪华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18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后轮驱动系统,零百加速仅需4.5秒,最高时速250km/h,百公里油耗低至6.8L。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