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

7月17日粤港澳大湾区车展正式开幕,大众全新途昂530 V6四驱版上市,新车推出两款配置车型,起售价分别为37.2万和40.2万元。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1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2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3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4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宽大的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头灯组融为一体,形成贯穿式设计,拓展车头视觉宽度,底部前包围进气口采用黑化处理,增强运动感。车尾灯组同样采用贯穿式设计,并增加了发光大众徽标,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后包围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此外,新车还在车头和尾部分别设计了醒目的V6标识,彰显强大性能。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5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一致,中控台搭载10.2英寸液晶仪表盘和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并可选装HUD抬头显示器,搭配带触摸按键的三辐式动功能方向盘与电子换挡机构,科技感十足。同时新车座椅与门板使用大量皮革包裹,并配有对比色缝线,极具豪华感。

大众全新途昂新车型上市 37.2万起售 换搭V6引擎-图6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0kW,峰值扭矩500N·m,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和全时四驱系统,零百加速可达7.2秒,相较现款380T SI四驱版车型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动力方面得到大幅提升。

网友还看了

发表评论(共0条评论)

最热评论

全部评论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69L
网友评分: 4.6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